ID512946814

To wherever it may lead(魔戒AU 荷兰弟 中)

刚铎人族游侠Tom×伊西利安森林木精灵护卫Asa

(背景具体戳上篇)


Part3

        终于,Asa歪着头打断这个话痨体质的少年【没错,我是西尔凡精灵,你来这里干什么?】,Tom陷入这个精灵美好到极致的深邃蓝眼睛断断续续说【Oh,我、我是要发誓游历、游历中土的,刚从刚铎出来、出来两天,就到这里了。哦没错,你叫我Tom 就好了,我可以直接叫你Asa吗?】Asa突然一笑,脸颊露出淡淡红晕【当然】年轻的游侠的眼睛瞬间亮了好几度【A、Asa!你,能带我四处看看吗?】说着走进精灵,本想顺势搭上肩膀,却悲催地发现,这个精灵竟然比自己高半头!年轻的游侠本来的深棕小卷发更卷了,但是机智的把手臂下降顺势拍了一下对方的胳膊并带着阳光的笑注视着精灵的蓝色眼睛,突然发现自己的眼睛好像有点不能从眼前这个精灵的身上移开了。【嗯没问题,就怕你会跟丢】说着Asa的眼角爬上笑意,即便脸颊看着还是有可疑的粉红,比个手势反身就是一跃。

        向南穿过成片密林,就是魔窟都因河。精灵带着游侠跃上小丘,【这就是魔窟都因河,再向南走就是艾明亚南丘陵,在南伊西利安还能感受到温暖的海风】愉悦的语调显然昭示着精灵雀跃的心情,本就有一阵没去南伊西利安了,正好这次带着Tom一起去。Tom刚上前一步,突然被背后出现的巨鹰抓起,巨鹰扑扇了两下翅膀就松了爪,可怜的小游侠就这么掉进都因河。





Part4

       等等,  从小在刚铎城堡长大的Tom,根本没机会接触水啊!Asa一开始以为Tom能自己游上来,却看到Tom在水里忽上忽下地挣扎【A...Asa,救,救】下一秒Asa入水,一把捞起Tom游向岸边。上岸后见Tom昏迷就一边规律地按压胸腔一边念起辛达林语,【咳。咳咳。Asa?Oh,Jesus!我竟然还活着?天哪!哦Asa是你救了我对么?天哪,你真是太棒了!我发誓一定要好好感谢你!】一个熊抱就把Asa压倒,  灿然的笑意不断溢出,Asa看着近在咫尺的笑颜,突然感觉心脏好像出问题了,不然谁能够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自己的心率越来越快,好像要往无法预知的方向发展下去了,这太糟糕了,面对未知,精灵却开始害怕,如果精灵知道这时候Tom在想什么,那么他的忐忑害怕是完全正确的。[我竟然活下来了!天哪!我的救命恩人还这么好看,我发誓任谁看了Asa的蓝眼睛一定会沦陷进去的,哦对了该想想怎么感谢恩人呢?以身相许?!Jesus,我简直太聪明了!对么完美的报恩计划!]

(感觉没收住(ಥ^ಥ) 好像不能算短篇了,但是阿原我还是会尽量多发糖争取早HE的٩(๑>◡<๑)۶ )

(解释一下就是这个巨鹰在魔戒里就是远古强兽行踪不定,因为很强所以比较随性而为,哈哈本阿原的理解)

TBC

评论(3)

热度(17)